close

簡單的把上回特賣會的戰利品拍了一下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真的不佳,都很暗)
中間還有小插曲
這回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粉色燈芯絨外套~
  這款有整套可以搭配,當初還有一款桃紅色的,我妹說粉色的比較好看,兩款內裡都是用小碎花布,感覺很可愛,打完折687,不是很貴,就買啦^^


*燈芯絨粉色長褲~
  打完折417,還有整套可以搭配,不買怎麼行,呵呵~


*白色貼布繡花圓裙洋裝
  這款是Liz最滿意的一件上衣,圓裙設計讓小一穿起來自然就有那種澎澎的感覺,可愛的不得了,現在的天氣單穿超可愛,明年大隻了還可以當上衣或改成裙子,而且打完折358,我不知道有甚麼理由不帶回家ㄝ~
P.S-原來的圖片是正的沒錯,不知道為啥貼過來變反了,調不好,怪怪~


*粉色蝴蝶結薄長褲
  小一最缺的就是合身的長褲,這款可以一直穿到秋冬,是我們排隊結帳發現旁邊有一籃沒人要丟出來的衣服(通常這樣的籃子裡容易有好貨,但只限第一天才有這樣的好康吧),打完折267,當然阿莎力的帶回家~


*淑女軟底小紅鞋~
  很可愛的小紅鞋,重點很軟,很有質感,打完折417,不過夏天還是穿涼鞋比較舒服,有點再想要不要拿回去換,結果我還是換了,因為小一鞋有點小多(3雙),就拿去換了下面這一款:


*桃紅色彩虹運動外套
  剛剛才去換的,想說夏天到冷氣房,或是秋天涼的時候讓她穿的薄外套,總之小一沒有薄外套,想說不然換給她穿,笨笨的我每次都不把實際價錢算出來,大約心算想說跟鞋子差不多價錢,結果看錯,應該是537才對,頓時覺得有點小貴~


*紅色點點涼鞋~
  這款涼鞋買太大雙啦(22號)!虧我還有給小一試穿,也問了妹妹可不可以,結果回家讓小一正式穿,居然太大,常常前腳板會跑出來,正想再去買一雙小尺寸的,居然魔鬼氈的地方就壞了@@下午雖然生理期肚子不舒服,但因為要出門吃午餐,還是揹了推車帶小一去換,幸好離家裡夠近,不然會昏倒~

*點點粉色涼鞋
  現場已經沒有亮眼耐髒的紅色,只好換粉色的涼鞋給小一,這次換20號的碼給她,也有試穿讓她走幾步確認,應該是這個尺寸沒錯,價錢不貴,NT258~


*圍兜夾
  這款圍兜夾很便宜,才79元,買了也是小一現在想要自己拿餐具吃飯,弄得滿身都是,用圍兜也不要(會拔掉),試試看圍兜夾可不可以固掉好些~


*熊熊花朵眼鏡~
  這款眼鏡真的好可愛,特賣100元,本來還有可愛的綠色青蛙款,可惜只有一副,早就被買走,不過我跟妹妹也把這款最後三隻眼鏡買走了,呵呵~
可惜模特兒小一臉超小,戴起來連鼻孔都快撐不住,小姐又一直想要拿下來,所以沒有模特兒圖可看,附帶一提,這款我也可以戴,會覺得有點小&超好笑就是~

  以上就是1/2敗家日記的看圖說故事,還真費時間,心得是難怪大家都要搶第一天去,第一天才有好貨&精品可買,再來雖然會補貨,但價錢通常不太優,款式也不是太有興趣(我指的是小一80左右的尺碼,別的尺碼不是很了解狀況),之後冬天的應該還是會去敗一下,雖然最後花了2612+120(補換貨差價)=2732元整,覺得有點多,但難得幫小一買衣服,還是很值得的,只是好像都挑粉色居多,頭髮細又不多的小一,如果不穿粉紅色,都會被當成男生,這就是媽媽的悲哀,但之後我們還是會朝小美女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