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居然不能放圖上來


本來要來寫收集到的種子part3


這下也只好取消


來看MOD的韻律體操吧


上屆奧運在雅典舉辦


為了看韻律體操


我還特地半夜4點半摸黑起來看轉播


誰知看不到10分鐘


居然應是切到跆拳道的決賽現場


沒錯


那時台灣很榮耀


男女個人都拿到金牌


當主播完全沉浸在得牌的喜悅時


我一路罵罵罵


有沒有天良啊


比完不切回韻律體操


還在那邊講講講


我並不想看跆拳道的消息


我只要看韻律體操


如果電視台不想轉播


可以不要寫有這個比賽的轉播


讓人撐著起床卻又看不到


氣氣氣


不過現在有MOD


我不用在守著轉播時間


可以完全的把比賽給看完


個人資格賽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