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系統推出了淺水窗

那款窗戶真的很棒

看出去不是草原風景

而是海底世界

不過既然是上個月的商品

為什麼今天才想到要來寫專文呢?

因為那天去友達叮叮

看到叮叮的窗外有一隻好大的燈籠魚

游過去還會再游一次

實在很特殊

就想收集一下淺水窗外的風景

大家看看吧^^





就是這隻燈籠魚

很大隻吧

因為窗戶蠻大的

這隻深海燈籠魚要看到不容易呢~





有時候你會看到有水草

水草還會冒泡泡

還蠻有趣的

增添窗外特別的風景





這款小魚不知道是甚麼魚

總是兩隻成對出現

一下子就游過去

不會再回來

看來還是燈籠魚好

會反覆游來游去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款熱帶魚是我最後沒抓到的

後來系統上新家具

叮叮就把窗戶撤下

聽到我跟她說還有熱帶魚沒抓到圖

她馬上換窗戶給我

所以背景壁紙不同

超感動的

而且我守在叮叮家不到5分鐘

她家的魚就出來給我看

叮叮的魚真聽話

教的好呀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之前有看到小見有賣這款窗戶6500珍珠

不過一下就被買走

小王子賣一扇8000珍珠也被搶走

這款窗可是絕版了

想要的里親動作可要快

Liz把家換成聖誕節以後

珍珠花光光

沒珍珠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