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骨董商店必敗.jpg 

看到沒有

這次的聖誕節骨董商店是不是很棒

重點是很多商品原來得花大錢才有

現在通通便宜賣

原來500金的雪鹿現在只要80金

雪壁雪窗都要天價

500金好像跑不掉

現在通通只要平價就可以帶走

你還不趕快動手?

甚麼?

沒金心是吧

Don'r Worry ~

系統還幫你準備很多珍珠好商品

禮物吊飾只要380珍珠---天曉得之前是多少金心價

聖誕樹320珍珠---還好我昨天早上1千珍珠拋售掉:P

紅雪壁320珍珠---我.我.我......前兩個禮拜才花5000珍珠買回來的啊>"<

還有60珍珠的燭台---划算到不帶回家是笨蛋

80珍珠的小桌子---很有聖誕節的FU

總之這次聖誕有珍珠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有金心就會煩惱不知道買甚麼---例如我這個手上ㄧ千珍珠甚麼也買不下手的龜毛人

還在等甚麼

快快去骨董商店逛逛好佈置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