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黑出現.jpg 

嘟嘟~

可愛的嘟嘟養了快半年

終於在11月出的時候換代~

小黑黑的出現讓我跟嘟嘟的緣分到頭......

世代交替.jpg

含淚的小黑黑告知嘟嘟要退休

世代交替-1.jpg

告知換養新的水滴~

眼淚就收起來了(真快)

世代交替-2.jpg

系統告知換代注意事項。。。。。

選寵物.jpg

第二代多了蛇跟蝙蝠可以選擇

但我喜歡白水滴

蝙蝠跟蛇都不愛

再加上想要養出可愛耳朵的水滴

所以第二代還是養白水滴

取名.jpg

二代取了兔子氣球這個名字

還是反覆問小一都經過她說好才取的

不過香毛還是習慣叫嘟嘟

我好像也覺得應該取叫嘟嘟二世才對的

準備交替.jpg

然後就出現這個畫面

要讓人心頭酸酸的動畫要開始了>"<

準備交替-1.jpg

天空出現了一隻鳥(鏡頭由遠拉近)

香菇屋.jpg 

要把心愛嘟嘟吸走的香菇屋出現 (不要帶走嘟嘟啦>"<)

嘟嘟來了.jpg

可愛的嘟嘟來了

雖然沒有那些裝飾品

但是嘟嘟你還是好可愛

準備念信.jpg 

拿出信紙

準備念信(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當場嘟嘟你說了甚麼啊>"<)

嘟嘟的信.jpg

嘟嘟的信

每寫一段就出現不同時期嘟嘟的樣子

好懷念。。。。。

嘟嘟的信-1.jpg 

還會表演那個時候的特技

嘟嘟你到最後都還要帶給我歡樂

嘟嘟的信-2.jpg

吹氣球上天

這是白水滴最可愛的樣子呢

嘟嘟的信-3.jpg

長角吃草莓

這個時候的嘟嘟是成熟體

最最最可愛了

還常常做牛角麵包給大家吃~

嘟嘟的信-4.jpg 

整封信秀完

這時還是不知到嘟嘟說了啥讓人感動的話

準備離開.jpg

然後

最後再好好仔細的看嘟嘟一眼

就要離開了啊(捨不得)

準備離開-1.jpg

特地跑到前面來對我笑

嘟嘟

這時候我眼眶也紅了

準備離開-2.jpg

留著眼淚的嘟嘟停在香菇屋門口

轉身再看我一眼

嘟嘟你不要接近香菇屋

它會帶走你的!!!

準備離開-4.jpg

可惡的香菇屋還是把嘟嘟給吃進去了

還我嘟嘟啦>"<

準備離開-5.jpg

小黑黑出現跟你揮手

屬於嘟嘟的時光真的結束了

確定.jpg

系統跟你做最後確定

我突然很想按否..........

兔子氣球報到.jpg

兔子氣球正式報到

內心覺得很空虛

我比較想要跟嘟嘟在一起啊~~~

然後

屬於兔子氣球的日子也過了快1個月

還好有家族一覽功能不時可以叫嘟嘟回家玩

看看可愛的嘟嘟

也可以幫嘟嘟打扮

不然可是會很惆悵的

換代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