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新洋服.jpg 

呵呵~

千呼萬喚

12月的聖誕洋服終於出來啦

存了好幾個月的心血金心

就在這次洋服上架的時候

全部花光光

(冠320+鍊230+杖320=870金心)

本來還想說如果有剩再賣家具

但事與願違

甚麼都沒剩下來

留下的只有見底的金心0和珍珠56

夠慘吧~

12月新洋服-兔子氣球.jpg 

不過能買齊兩種限量飾品還是很值得高興的

金心就看兔子氣球的裝扮

簡直就是一個小公主

而且根本不需要再另外買特效

這次的金心限量飾品本身就會亮晶晶的閃

美得很呢^^

不過一開始覺得白水滴戴這套飾品看不太出來

但越看越耐看

全身雪白實在聖潔的不得了

有氣質的美啊

(此人自我陶醉中~~~)

12月新洋服-嘟嘟.jpg

嘟嘟則是穿戴上限量珍珠聖誕裝

這次的限量項鍊我蠻愛的

可愛的鈴鐺

配上帽子+惡魔叉

嘟嘟就是這麼可愛啊~~~

不過可惡的官方出完飾品

隔天再推出可裝飾的聖誕樹

簡直是大吸金

為了抗議這卑鄙的行動

我決定一樣也不買

(其實你是沒珍珠+金心可買吧)

蚤市也因此出現不少好東西

前天跟昨天分別收到金心柳丁鍾+蘋果鍾

還沒經ENJU同意幫她買了一個

790珍珠不買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我自己買的是800珍珠的, 當時有兩個出售)

後來深切反省自己的做為太衝動

還好她不介意

還跟我說玩遊戲就是要開心

差點忘了這個簡單的道理

就像我每次寫部落格文章一樣

不經思索就可以扯一堆

哈哈~

希望大家也要快樂的玩水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