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者的房間.jpg 

話說上個月底

回訪ニョロ初体験なり的房間

當場大為驚人

她把火山羅麗風跟這次的正月家具融合的很好

就留言跟她說很喜歡她的房間

然後

就開始了一連串雞同鴨講........

氣球:I like your room , you meke it has a special style ....... 

( 我喜歡你的房間, 你讓她有很特別的風格 )

ニョロ初体験なり: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writing ...............

                        you can call my room is " Ninja Yasiki " .

( 謝謝你的來訪 & 留言.......... 你可以叫我的房間做 " Ninja Yasiki " )

就是這樣引來了誤會

要知道已經沒再上班的我

英文越來越爛

還是日本人寫英文跟我溝通

隔天就很白癡的再回回去:

氣球:The name you told is a famous designer in Japan ?

         I'm sorry for no idea about " Ninja Yasiki " ...............

 ( 你跟我說的這個人是日本很有名的設計師嗎? 我很抱歉不知道" Ninja Yasiki "這個人 )

客倌們

如果你們看到這裡也不知道" Ninja Yasiki "是甚麼的話

我會很欣慰

不過像我這樣的白癡應該不會有吧^^|||

ニョロ初体験なり還很有心的解釋甚麼是Ninga給我聽唷!

ニョロ初体験なり:Oh , I thought Ninja is famous ...........

                        My room has a lot of doors to hide , that's why call "Ninja"

( 歐, 我想說Ninja很有名......我房間有很多門可以躲藏, 這就是為甚麼叫Ninja )

到這裡

我還是沒開竅

不知道甚麼是Ninja

然後又到她家留言回她

寫到一半才突然頓悟

( 有像你這麼笨的人嗎? )

人客啊(台)

你來念念看甚麼是Ninja

就是忍者啦>"<

好了

丟臉的事不用說太多

這樣就夠了

我要找洞躲起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