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這一天還是來了.......


 


爆倉啦!!!


這是日版嘟嘟的種子圖


第一頁滿了


沒關係


系統還給了第二頁


 


那麼總共持有種子的上限是多少顆呢


答案是79顆


這下嘟嘟有的種子都曝光啦


哈哈~


如果繼續撿種子會不會有奇蹟發生


出現第三頁可以收藏?


我們來試試看吧~


 


( 再次感謝米藏當麻豆,你今天的Pose也很棒唷 ^^ )


看到種子了


快撿


 


疑?


小黑黑還跟我比YEAH


難不成真有奇蹟發生


那就按OK吧


 


持有上限已滿.....


小黑黑你要哭前面那個畫面就可以哭了


為啥要讓我懷抱希望又失望


這樣不行啦>"<


 


滿了還是要撿種子


那麼要怎麼做呢?


打開跳蚤市場寄賣的欄位


選取你不要的種子


然後按下綠色的鍵( 台版直接放垃圾桶就可以 )


 


就會連到此頁面

回收種子沒有任何珍珠可拿

所以想利用回收這招賺珍珠是沒有用的

這個頁面是回收家具的


系統還會順便跟你說你手上的家具也可以回收


現在看到的都是嘟嘟有的家具( 慘了,家底曝光 )


出價5珍珠


那還不如放跳蚤市場賣


最少還有10珍珠


抽成後還有9珍珠可以拿


怎樣都比丟回收划算


誰要丟回收啊@@


 


如此反覆幾次


空格就又出現


可以繼續我的撿種子大計


上次居然被其他里親說我是笨蛋


一天到晚守著電腦撿種子>"<


可是這是我的樂趣


不這樣努力怎麼可能撿的齊所有種子


我的夢想是在日版收集完整套的非金心種子


雖然很難


但我會努力的


大家也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