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mero Park裡有很多小黑黑的存在
可以說牠是代表官方的一個吉祥物
其實它可以叫地鼠
但又會站
還有手腳
所以就跟著水叫她小黑黑
也許牠有日文名字吧

那麼小黑黑出現的有多頻繁呢
就我這兩天的蒐集
就快有20張圖片
努力的話
可能還有更多
現在就來看看小黑黑們吧~



最一開始我們是被出現在面板中
草園裡的小黑黑所吸引
只到小黑黑還會出現手
然後按了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動
我是當打地鼠的活動
誰叫牠怎麼打都沒有特別的意義



面板裡還有這樣的小黑黑
出現在電視機裡廣告的
這張圖我很喜歡



其他像這樣的小黑黑
主要畫面會出現各種水滴
但小黑黑都是這個位置的這一隻



最新的輪胎不時會有小黑黑特別演出
一開始是在小實家發現的
一下下就不見
後來也陸續發現有買輪胎的人家偶爾會有小黑黑特別演出



用金心的買貝殼沙有兩隻小黑黑在搶這個貝殼
左右推移很cute唷~



小黑黑繪馬
不知道是啥
有人可以跟我說這除了掛起來當畫
在日本有特別含意嗎?



這張就很神奇
這個傢俱不知是啥
有手可以按
按了半天沒反應
最後出來一隻小黑黑
算是意外的驚喜



這是種子被人先撿走在哭的小黑黑
放心放心
那顆個種子是我撿走的^^
相關部落格請看昨天那篇文章~

Meromero Park~撿種子初體驗



這是大家家裡通往活動區裡的小黑黑選項~



小黑黑建築&活動中的小黑黑
看到正下方那隻小黑黑沒
知道我要剪圖還擺POSE給我看呢



在別人家出現的攤車小黑黑



每次出現的小黑黑數量&位置都不一定
很有趣唷~



這是火山活動續篇的小黑黑
還真黑~



這個活動會連到這邊
彩虹花頭飾超棒的
好想要啊~~~

小黑黑應該還有更多我沒搜集到的圖片
不過Meromero Park裡到處都是小黑黑
應該蒐集不完
大家下次也可以注意看看這個官方代言人
很有趣唷~

----------------------------------------------------------------------

前天為了彌補亂敗家的金庫
瘋狂的跑每個人家賺一分真珠
雖然賺得很辛苦
不過也蒐集到不少小黑黑的照片
而且為了面版草原上的打地鼠遊戲小黑黑
我已經撿到三顆種子
昨天兩顆今天一顆
心情真是暢快
不過不知何時才撿的到風船青
應該是難上加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