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Meromero Park也有一段時間了
自從前些日子拿到第一顆種子以來
開始了每天守株待兔的日子
拿到不少種子
也興起蒐集種子的念頭
種子還多到擺不了只好把重複的賣掉
應該很多人會想打我
畢竟種子真的要靠運氣啊~

現在就來看看Liz有哪些種子
因為種子有點多
可能會分好幾篇來寫
有心收集到的種子也會累積到一定的程度PO上來
希望我可以有全部的圖鑑 



ジョロジョウロ55号

桃紅牽牛花
到晚上花會合上
這點跟牽牛花的習性一樣
印象中只有小時候才有看到野生的牽牛花
現在長大很少到戶外
牽牛花可能很多人沒看過實物吧~



ジョロジョウロ52号

這是紫色的牽牛花
這系列還有兩個顏色我沒撿到過
分別是ジョロジョウロ53号
ジョロジョウロ54号
一個是藍色
一個是淺粉
撿種子也是要運氣的~



白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球根是很容易撿到的種子
不過個人是覺得這個鬱金香的造型有點怪
不是很愛



赤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白的就很怪了
紅的我就不知道要說啥......



青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總覺得跟背景的綠草地不是很搭
所以當初好像只擺1-2天就下架
看不下去~



黄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
裡面我最順眼的就是黃色的
看起來畫面很漂亮
花蕊也不是太突兀



白い花のタネ
比起球根
我比較愛這款種子
花的形狀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赤い花のタネ
紅色的看起來就比較艷一些
個人比較喜歡粉嫩的色系
這款搶眼的留給別人愛吧~



青い花のタネ
前面說過了
藍色不對味
不是我的菜~



黃い花のタネ
黃色也很好看
整個畫面很協調^^

い花のタネ跟チューリップの球根都有彩色版
就是4種顏色混開在草原上的種子
現在似乎已經絕版
至少我沒拿過
不過有看別人的面板出現過
真得很漂亮呢^^

種子太多
看來得分個3回才能寫完
這樣也好
嘟嘟就可以長大
CC~

其實拿種子沒訣竅
就是不停的把有草原的介面做重新整理
然後看有沒有新的種子出現
撿到會覺得很高興
如果大家想要買種子的話
歡迎到嘟嘟家來買
已經快變種子專賣店了^^

嘟嘟的房間號碼 ~ 2-355-533
很好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