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一直很羨慕有水滴頭上有氣球
但也知道氣球是絕版商品
上次看到水母有多一顆紅色氣球
起標1200元
忘記去標
便開始念念不忘氣球
連嘟嘟的歡迎詞&拜訪詞都改成強力徵求氣球或兔子氣球
大家都很好
問了幾天居然有人願意賣嘟嘟氣球
還是原價賣嘟嘟
讓嘟嘟好窩心~

昨天先是ko願意賣嘟嘟氣球
除了喜歡的藍色不出售以外
其他五個顏色都要讓嘟嘟
五顆氣球ㄝ
當下嘟嘟感動的不得了
ko也把五顆氣球放上來就去睡覺
但是
嘟嘟等了快半個小時
一直按攤車
就是沒有看到氣球
懷疑之餘到跳蚤市場看
有!!!
ko真的放了5顆氣球
點選每顆都亮切
但是嘟嘟居然守在人家家
連看都沒看到就被買走
怎麼會這樣
我的天地都要變色了
時間已經一點半
很失落的躺回床上
中中還跟我說只是遊戲
不要太在意
頓時覺得水滴沒那麼好玩了......

不過隔天
原來說要給嘟嘟一顆紫色氣球的熊爸比出現了
之前一直沒跟熊爸比碰上時間
所以沒拿到氣球
本來想說買到五顆氣球就跟熊爸比講不用讓我
畢竟他也才剩2顆汽球而已
然後
嘟嘟一樣守在熊爸比家
拼命按灘車
深怕又被劫走
幸好這次沒有
嘟嘟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氣球了!!!



看看這換裝圖
紫色的氣球多可愛啊~



部落格面板的也來一張
真的太讚了
怎麼有這樣可愛的氣球啊

雖然很氣昨天截走我氣球的王八蛋
但好幾個網友看到還來安慰我
幫著我
感覺好窩心
謝謝大家
這讓嘟嘟願意之後也幫助其他玩家
畢竟受到先輩的照顧頗多
不然也買不到氣球
人間處處是溫情
嘟嘟會繼續努力撞珍珠
如果還有人願意賣嘟嘟氣球
嘟嘟會很高興
因為氣球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