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Mero久了

收集到幾張還算有趣的圖片

來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張圖怎麼回事呢?

因為我要撿種子

但模特兒阿米擋住

就點了她

讓她跳起來

這樣才可以撿到我要的種子

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招

節省時間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疑?

這個草原怎麼只有花

甚麼都沒有

水滴呢?

水滴朋友呢?

原來是阿Q隱形了

點影子會出現

但一下下又不見

只留下草原上的影子

阿Q是蛇

目前只看過牠會這招

如果有其他人也看到類似的特技

請跟我說唷~



當時沒有把阿Q現形的樣子拍下來

這是阿Q這兩天長大後的樣子

牠媽媽不喜歡長鬚鬚的阿Q

原來是想要長花耳朵

考慮狂餵食物提早換代

這年頭里親難為呀~






這是之前看部落格撿種子的文章

碰巧草原也有種子可撿

非常巧合

我取名為看種子撿種子

呵呵

原來種子也是會互相吸引的^^






這是前些日子碰到的

上面是日版的嘟嘟

下面是台版的嘟嘟河童

同時看到相同的種子

這種機會可是很難得

當然很高興的兩顆種子入手

呵呵~





這張圖是昨天出現的

部落格文章剛好寫到面版種子的介紹

台版嘟嘟河童也出現白豆子

重點是我家的嘟嘟還講話了

"大家一起結合是很有趣的唷"

這樣的圖片千載難得

實在太棒了

所以今天才會寫這篇文章

如果大家有甚麼有趣的圖片

也可以收集下來

會是很好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