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豆子

這是甚麼種子啊? 

沒看過有這款種子呀~

呵呵呵

其實這款不算是種子

而是面版

甚麼是面版呢

就是草原上水滴的外框

像上圖就是台版限定的珍珠奶茶面版

珍珠會滾來滾去的

吸管也會左右晃動

很有趣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P





在草原上沒辦法得知撿到的是哪個顏色的面版

一定要取得看小縮圖才知道面版的顏色





這款是原始的面版

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想要用這款只要選擇"取下"的按鍵就可以

那麼面版種子又是怎樣的狀況呢?

我們來比較一下~



日:メロッチョブルースキン

メロッチョとおそろいのカラーで♪

台:咩樂仔藍色面板

用跟咩樂仔一樣的顏色


跟原始面版比較

其實沒有甚麼不同

就是邊框變成藍色~






日:オレンジスキン

楽しげなオレンジ♪

台:橘色面板

愉快的橘色


蠻亮眼的~

(喂,你解說怎麼這樣隨便一句話打發掉?)

ㄚ東西就是變顏色

除了擠出一句蠻亮眼的

你還有更好的說明嗎?






日:メロリンレッドスキン

メロリンとおそろいのカラーで♪ 

台:咩樂娃紅色面板

用跟咩樂仔一樣的顏色


有沒有發現說明跟藍色版一樣

連系統都這樣懶了

還要我特別說啥?

不過這款紅色我比較欣賞

個人偏好色系:P






日:ブラックスキン

クールにブラック!

台:黑色面板

酷酷的黑色!


雖然我不愛黑色

但還是要說這款黑色看起來最有味道

也是面版裡最難撿的

到目前為止我才撿到一個

其他顏色都2-3個以上了





日:モフモフスキン

モフモフが食べてるのは何かな? 

台:呼呼兒面板

呼呼兒在吃的是什麼呢?


這款是嘟嘟現在用的面版

當初是在跳蚤市場買的

嘟嘟是白水滴

當然是要用同款面版

印象中原價大約550上下

裝了會有動畫

有時吃草莓或是香菇

也會打呼

很有趣的

其實日版我的種子快收齊了(剩4款)

氣球也差粉色跟黃色沒到手

接下來的目標應該會放在面版

很多面版都很漂亮的

大家可以買來換換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