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種子很久了

雖然最近比較沒在撿

業績不好

但還是有很難撿的種子

來看看吧~

日:えのきサボテン

メロメロパークの特産物。サラダや鍋物によく合う。

台:朴樹仙人掌

咩樂寶寶樂園的特產,做成生菜沙拉或煮火鍋超級好吃的!


這款種子有多難撿呢

第一次看見出現在面版中間左右的位子

所以我想說小一點就算了

還好它會左右晃一下

才被發現趕快撿起來

再用了放大鏡功能

大家看看

還是這樣小一顆

稍微疏忽就撿不到了~





好不容易點到

看到歐吉桑的圖

趕緊按OK

又擔心延遲遺失的介面出現



歐吉桑比YEAH

代表真的有撿到

鬆了一口氣呀~


然後

我又再撿到一次

發現它還是很小顆

這就真的很故意

撿種子有必要辛苦成這樣嗎?

今天看到又拍了照片

大家來評評理

這是不是整人遊戲

這樣小的種子

怎麼撿的到@@


 


這款種子到現在我才撿過3顆

比風船青還難撿(我指日版)

風船青也是入手3顆

不過當中還有遺失兩顆

台版風船青已經撿超過10顆

遺失不計

但台版還沒撿到過這款仙人掌

評比結果

仙人掌大勝~


P.S-早知道就先寫這篇文章

寫完這篇的隔天就撿到這款仙人掌

昨天放了一天

今天擺出來賣

有興趣的里親來找嘟嘟河童買吧^^



其實這款一開始我沒有撿到過

只是一直看到有人賣

說明又是甚麼鍋物

很好奇之下買了一顆來放

wow~

白色的仙人掌ㄝ

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動

好有趣

目前台版價錢不一

但還是有不到一千的價錢

剛剛就賣一千

因為實在是很難撿的種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