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收集小黑黑(地鼠)的圖片
發現還真不少
差一張在面板的
今天就守在水跟自家面板一直等
嘿嘿
沒想到好運在小實那邊撿到生平第一顆種子



我一開始想說這是甚麼寵物
畢竟正面看不太出來
沒想到一點
就馬上連結到頁面



取得了
生平第一顆種子撿到了
本來還以為很難撿到種子
沒想到守株待兔還是很有效
小實謝謝啦~



側面再來一張
撿到的是茶壺種子
ジョロジョウロ55号
有人賣10元
也有人賣到800
價差非常大
但到底是甚麼花啊?



馬上替換
選了
ジョロジョウロ55号
來看看會出現怎樣的花吧



原來是牽牛花
很漂亮的顏色
搭配面板感覺很活潑
種子真有趣
也很高興撿到不曾使用過的種子
再次謝謝小實唷^^

講到種子
昨天把我買到的幸運草&橘子花給賣掉了
我還沒拍照啊
都是今天下午3點到3點半有限量飾品上架
這兩天愛敗家的Liz把真珠都花光光
只好換現
現在想到沒拍到照片
我真的錯啦~~~

也因為沒錢
昨天瘋狂拜訪每個人的家
從9百多分跳到1160左右
一個人家裡一分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去了多少人家
果然是窮到不行
而且瘋狂出清手上的家具.

希望今天能搶到好商品
不過手上的真珠還是不太夠
才兩千多分會不會不夠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