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嘟嘟現在的樣子
不想讓牠太快長大
部落格文章也就不更新
拖了一個多禮拜
也該更新文章
現在就來看看我收集到的漂亮房間吧^^


這個房間布置得很不錯
綠意盎然的
沒想到相同物件的家俱排列起來會有不同的效果
不過排的時候應該很累人
想必排了上百次有吧~
小水滴頭上的雨傘還會下雨
超特殊的呢~


這款草莓吊燈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但居然要金心160
昨天看到跳蚤市場有人賣真珠2000
我。。。。。我買不下手啦>"<


看看這個小水滴
她身上戴的可是當初一推出
高達金心320
5分鐘內就SOLD OUT的絕版品唷
沒想到居然在這裡出現
只能說
有錢也是要搶時機才有的~


比起前面那個很多彩紅組成的房間
這款黑房間反倒值得一提
收集相同物件的房間布置起來很有整體感
不過如果以單品的協調性來搭配的話
個人覺得功力得更深厚才行
瞧瞧這個房間的梳妝台
畫龍點睛也不過如此了~


我也好想要這款或是青蛙浴缸
真的超可愛的
不用問我就知道是金心才能買到的商品
好想好想要
有個彩虹浴缸在家
還是動畫顯示的
連水滴都笑的好開心
怎能讓人不心動~


最近發現有花布置的房間
基本上都是走氣質路線
整個房間脫離可愛感
顯出氣質取向
順帶一提
梅花門簾我已經有了唷^^


看到這間知道了吧
甚麼叫猛
這間就是
不但排列方式很有新意
整間熊貓組合而成的家具更不同
數大就是美
現在了解了^^


我發現有金心的人
房間通常都比較漂亮
沒辦法
水滴入會又不用錢
不想辦法弄點收入
要怎麼生存下去
所以要金心的商品通常也比較好看
這個房間就很讚
樓梯擺了花籃
上去就是浴缸
很不一樣的擺法
讓人眼睛一亮~


看了別人的房間
當然也要來看看咱家嘟嘟的房間啦
雖然沒有金心家具
不過暫時還蠻喜歡這樣的配置
夏天用藍色系就是清爽
感覺也消暑
是很平凡的一個房間
希望來的朋友喜歡^^

這是之前收集的房間
其實大家都很厲害
發揮布置的巧思
各種風格的都有
下次到別人家撿珍珠的時候
可以看看人家的裝潢
那可是主人的心血結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