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來得這樣快>"< 

台版也爆倉了 !!!


今天早上要撿種子的時候

發現爆倉

原來台版的種子也撿超過79顆了嗎?

沒關係

為了這天我早有準備

趕緊把嘟嘟河童給登出

然後再點一次種子




然後登入"嘟嘟的倉庫"帳號&密碼

按下OK



嘿嘿

這樣我還是撿到該種子

上回不知道讓日版爆倉

還丟了好幾顆種子

結果大家可能看嘟嘟可憐

最近賣10元的種子銷路超好

好到沒得買的程度

偏偏日版的種子最近又不太好撿

讓特貧戶的嘟嘟很傷腦筋

( 沒辦法 , 最近太敗家了 )

所以台日版都開了一個"嘟嘟的倉庫"

就是為了應付這種時候

今天就派上用場

呵呵~

事實也證明

如果你的種子爆倉

趕緊登出

然後選另一個帳號重新登入

這樣種子還是可以撿到的

也可以送人(登入朋友的帳號及密碼)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最後來看一下嘟嘟台版有哪些種子吧~




都是正常的種子

球根和種子占了絕大部分

文章出現的同時

所有的種子都10元出售

大家趕快嘟嘟河童家來幫忙清倉吧~~~





問題在第二頁

我算了一下

總共有14顆風船青

之前還賣掉兩顆

遺失延遲等不計

有沒有搞錯

日版我想撿都撿不到

台版拼命出現

怎麼會這樣>"<


不過比較下來

我是覺得台版的種子特別好揀

雖然有里親跟我說她覺得日版好揀台版揀不到

但就目前看來似乎是台版比較容易撿到難一點的種子(風船青)

之後再觀察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