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不但讓我家的網路慢到不行

Mero日版幾乎跑不動

昨天晚上還發生神秘的透明事件

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沒有看到

右上角這個主人在廣場拍照的時候

明明是一隻熊貓水滴

非常可愛

但我撞珍珠隨機撞到他家的時候

居然發生靈異事件

這隻水滴 透 明 了 !!!

沒錯

就是透明了

還給了連結請Enju來看

她看到就是正常的水滴@@

好吧

那就當作是系統的問題好了~

 

 

第一隻

我們可以當作系統出問題

第二隻呢?

還是系統出問題

這時我開始有點懷疑怎麼都是白水滴的頭變透明

可是五官表情都在

跟牠們玩反應也正常

怪透了~~~

 

 

然後我有點麻木

反正我逛到的都不是認識的水滴

可是

為什麼連可愛的香毛都變透明了>"<

香毛的超Q花耳朵呢?

怎麼也不見了

雖然是很炫的特技

會變透明

但這樣不是我認識的香毛啊~~~

寫到這邊我才發現

變透明的都是花耳朵的水滴?

怪怪

那為啥只有我家有?

 

 

啥米!!!

連草原上的水滴都要變透明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天看到兩隻草原水滴都變透明

精神大受打擊

這種神秘事件不知道有沒有人碰到

有的話通知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