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水滴大概快4個月了

從一開始覺得還好到現在超級瘋狂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連一歲半的小一都會吵著要看嘟嘟(我養的白水滴)

常常早上一醒來就嘟嘟 嘟嘟的叫

都當媽媽了還這樣

其他人不知道有沒有我家的情況:P

呵呵~

 

 

這個遊戲是朋友ENJU跟我說的

一開始也是好玩養了一下

初期像傻瓜一樣

為了收集所有非金心的種子

每天傻傻的盯著我及ENJU的部落格

不停的按重新整理

只為了能撿到種子

到後來還搞到台日版都爆倉

得知原來種子的持有不是無上限

而是到79顆種子就會撿不到

一些像是紫蝸牛/康乃馨/紅磨菇等特別種子

是在蚤市買的

還被人家稱做撿種子達人(並沒有, 比我利害的人還好多)

我只是一天在家傻傻的按上百次重新整理

還被別的里親說我是笨蛋:P

不過到現在

還是有筆頭草 / 蔥球根 / 白蘑菇這三個種子沒收集到

感覺很難入手>"<

 

 

現在沒有瘋狂撿種子

而是開始另一個階段---集金心

就因為集金心

讓我從水母的網站發現fun大的部落格

前兩天玩了她的遊戲66666踩人氣

是順利採到了

但是慢了幾秒

獎品也不是我的

不過第一次玩踩人數還蠻有趣的

希望7萬有機會踩到~

 

 

除了對種子狂熱以外

其實還對氣球有莫名的喜好

從一開始集氣球

像甩不掉牛皮糖四處問人有沒有氣球可以買

尤其是有戴氣球的中文里親大概都被我騷擾過

終於

好心的熊爸比說要賣我氣球(爸比已經搬去台版了>"<)

當天晚上也碰到小見說要賣我

還一口氣讓出5顆氣球要給我

讓我欣喜若狂

當下想說如果小見這邊買到

熊爸比也不用跟他買

讓爸比留著就好

結果在小見家守了半小時

始終沒看到小見家的攤車有丟出來的氣球

回到蚤市看

小見有丟出來

但是馬上被秒殺掉

只是系統還沒刷新讓我可以見到那五顆氣球的最後一面

當天晚上的心情如何大家知道嗎?

失魂落魄的硬把睡著的老公叫起來

說我沒買到氣球

難過的要命

這才知道如果要買朋友的東西

守攤車是沒用的

得要攤車+蚤市兩邊守才不會被劫走

隔天也只能硬著頭皮跟熊爸比買氣球

當初還有里親說要詛咒劫我氣球的人買的氣球會破掉

後來也碰到好心的NANA跟水母賣我其他顏色的氣球

現在有五個顏色的氣球了

不過黃色跟綠的氣球還是很想要啊~~~

 

 

因為很愛敗家

常常守在蚤市

就很容易做出沒理智的瞎拼行為

曾經敗到只剩17珍珠

連食物都沒辦法買

剛好9月初要快要上新傢俱

弄到每天都有里親來叮嚀我不要再敗家

因為才看到我寫說有1000或1500珍珠

隔天就會再看到我說只剩不到300珍珠之類的

弄到3號里親看我可憐

還來我家買了一個100珍珠的面版

3號我永遠記得你的~~~

 

 

前面不是說過我的氣球被劫嗎?

有天晚上

我在蚤市逛阿逛的

突然看到一張10元的鞦韆床

當下就是快點按購買

還真的被我買到了!!!

然後我就開始心跳加快

想說這一定是劫到人家的東西

如果是日本人的話

那就不理他

反正語言不通:P

會中文的來要就還

當時是半夜1點左右

根本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這次也不好叫醒老公

他一定沒辦法理解我的心情

就這樣忐忑了好一陣子

看到正主來了

寫著:劫了我的床.....

我就這樣認識了Cash

之後床也還了(詳細經過歡迎看我的劫床記)

我倆因為互相欣賞對方的態度

所以變得很好

劫床能有這樣好的結果

大概也很難碰到吧^^

 

 

現在非常迷戀集金心

但是那些日本網站弄得我霧煞煞

不懂日文只會漢字

就只好依賴Fun大的文章來登錄集點

到目前為止還在努力中

對照了FUN大所說

我才知道前兩個月集EC很多點數都沒集到

然後又加入Chance it / Ameba 等集點網站

要是沒有FUN大的文

我很難跨出EC以外的網站

如果年底前可以集到1000金心的話

那一定都是FUN的功勞

教學做的真的好詳細~~~

簡直是有玩日版mero的里親必逛的網站

太佩服了^^

EC今天有5100點了

加油

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能力不刷卡集到金心的!

 

 

不曉得mero的未來還有怎樣的可能

但我真的很希望也能碰到像當初玩Shesay一樣

(抱歉, 我是老人, Shesay是7-8年前的交友網站)

認識幾個到現在依然很好的朋友

一個老公

(我跟我老公真的是因為在shesay的聊天室認識的

朋友也有一對是這樣認識結婚的唷^^)

當然老公就不用在認識了

我現在日子過的很不錯

沒想要找下一個春天:P

如果可以經由這個遊戲再出現更多可能的話

那就更好了^^

 

 

P.S-朋友Enju已經跟小透出去看過鬼太鼓

我也希望有天可以讓mero從網路走到現實來

那樣一定很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