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官網推出新消息

只要800元就有機會可以玩一次火山

機率是1/2

但沒玩過火山

怎樣都值得花八百試一下

就當作遊戲也值得

畢竟這種機會千載難逢

不玩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選擇Lucky Chance

你就會看到火山

要看噴火噴出甚麼東西

其中三張是火山卷

一個綠色哈密瓜(增加mero度)

一個布丁(增加mero度)

跟1/6的票卷拼圖(有人說是破布, 哈)

如果願意花八百玩的話

就選噴火那個欄位吧!

緊張萬分的我

抽到歐吉桑票卷

不是我想要的飾品卷

不過有卷就該偷笑

因為太緊張忘了拍圖

有點可惜

因為我可能很久都不敢玩火山了.....

我選了1號的路

得到50珍珠+教堂面板一張

有里親說這是隱藏面版

剛剛看了才知道真的是面版系列的隱藏版

算是幸運吧

不過我比較想抽飾品啊~~~

   

就是這張隱藏版(感覺好像也沒有多特別:P)

有抽到票卷

就乖乖的不敢再玩

安分守己的換上新面版

開始守著蚤市

照經驗一定有好東西丟出來

因為大家缺珍珠玩火山

又陸陸續續看到四處的災情@@

NANA連抽10次連一張卷都沒有

檸檬綠更誇張

花了5萬5的珍珠(將近70次)

只換到三張飾品卷+兩張傢俱卷+1張面版卷(苦主,系統也太不人道了吧!)

還有人抽了很多哈密瓜才拿到一個東西

果然不能太沉迷

雖然很好玩

但800珍珠可是很快就燒玩

嬿還說叫火山真貼切

大家瘋狂玩簡直就是火山孝子~~~

最後問一句

你今天當孝子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