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不是很想寫這篇文

但既然碰上了

還是得面對事實

大家來就來看看吧~

 

逛蚤市是我的興趣

昨天晚上大約11點半左右

開始一直有金心物丟出來

頭先還以為是大家玩Lucky Chance玩瘋了

把金心物丟出來套現

還很飲恨珍珠不夠買

然後就一直丟一直丟

一開始發現有普通床

寶石窗戶

後來幾乎都是梯子

從最先的5000珍珠的梯子

2500的床

2500的窗戶

然後價錢開始降

降到後來我也忘了到底是用多少珍珠買到梯子跟窗戶

床是2400的時候買的

也通知Enju來搶

到後面還把Enju僅剩的133調過來

然後再撞一撞珍珠

勉強湊了500買窗

後來還有300的窗

可是我沒搶到

 

 

何時曾在蚤市看到這樣多的金新品

而且還沒人買..............

話說那個5000的青蛙浴缸不是BUG物

但我看到時已經量切

大家動作真快

 

 

 

還有這個100真珠的梯子

按購買就說串日文(廢話,日版當然寫日文)

看不懂事什麼意思

只知道不能買

 

 

 

滿滿的梯子............

 

 

 

最新商品全都是金心物

重點是還沒人買

何時曾看過這樣的奇蹟>"<

 

滿滿的寶石窗

昨天以前它應該有破萬的身價

經過昨天的洗禮

如今已經是國民窗..........

 

演變到今天

連粉冠都淪陷

官方卻一直沒出面

難道是因為假日就沒人處理嗎???

這是我觀察到的部份

買Bug物付出的珍珠

這些珍珠又被拿去玩火山或是購買其他商品

大家辛苦存的血汗珍珠又繼續流通

繼續購買其他商品........

我不知道官方要怎麼處理這筆爛帳

聽說Bug是從Lucky Chance出現的

但也不多做揣測

其他的

留待後面看官方怎麼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