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非金心種子快收集完畢

差白色蘑菇就集滿了

大家來看看到底有哪些超級難入手的稀有種子吧^^

 

首先上陣的是黃鶯

這款種子看圖案很難知道放在草原上長怎樣

土色的小鳥怎麼看怎麼怪

當初買了放在草原上才知道

原來是美倒不行的梅花

氣質款首推的種子

優雅又輕柔~~~

 

 

我當初還想筍子放在草原上會不會真的有筍子出現

結果沒有

系統使用了竹林

配上我這教堂面版整個綠成一片

但不代表它不好

事實上這款竹林有很特殊的美感

總讓我覺得嘟嘟在竹林中也變成君子

跟著附庸風雅起來

好一款意境之美的種子呀~~~

 

 

三色球根

我有說我不喜歡鬱金香的樣子對吧

這款擺起來感覺比較豔麗

貴氣逼人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它在草原上開出三種顏色不同的花

讓畫面豐富許多

但我就不是很愛

可是手上好像有6-7顆的樣子

不愛的種子拿那麼多做啥?

大家快來幫忙買回家吧~~~

 

 

這款就很對我的味了

長相最一般的小花

但是四個顏色交錯分布在草原上

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可愛又耐看

每次看到草原上出現這款種子

心情就變的很好

可是我只有一顆

沒辦法再收到

遺憾哪

(你這個貪心的人,有了還想要多收藏,小心被海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