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蝸牛

這款跟平常版的蝸牛顏色不太一樣

以下是平常版的蝸牛顏色

 

 

紫蝸牛的顏色比較深

採用深淺不同的紫為主調

幻化出草原不同的景緻

屬於稀有種子中超難買的款

當初可以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到手的

 

 

 

日:棉毛

這款種子我很喜歡

應該說舉凡這類小小的花朵

顏色不是太強烈的

都是我的菜

棉毛當初很難找

能買到真的很高興

又有蒲公英小花又有可愛的白色蒲公英

雖然不太像

但整個畫面就是小巧可愛

美~~~

 

 

筆頭草

這款種子我沒有很愛

但卻非常難入手

難度屬於超級高(比紫蝸牛還要難)

這樣小小的看感覺沒甚麼

但使用草原放大功能一看

就會發現他們其實超可愛的^^

 

 

如何~系統應該做大支的才可愛啊~~~

 

 

蔥球根(還是韭菜花?)

也是非常難入手的一款種子

難買到我幾乎放棄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給買到了

畫面雖然簡單

但草原長蔥就是很特別

想要嗎?

嘿嘿

非賣品!!!


稀有種子的上篇及中篇有幾款種子我有多的可以賣

在上篇或中篇留言的話

想有種子8折且免手續費的優惠

喜歡就去看看吧^^

 

Meromero Park ~ 出售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