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風箏

這是2008新年的特別商品

當初一只賣1000珍珠

因為很特別

還是NANA友情讓我才有的

不然這款風箏想買還買不到

幾乎連各大金心交換物品中都看不到

實在太可愛

擁有的人應該也捨不得放出來

不過前天我在台版幫Euju買到一只

還好台版錢夠多(好想轉到日版來用唷)

可以買下去不手軟^^

 

 

將將將將~

這款康乃馨我原來也不知道它的存在

是在台版的蚤市發現的

10000珍珠

你沒看錯

 

當初我還特地去那個人家問了這顆種子的來歷

是母親節的特別活動

當初我還想等我台版花2-3個月存到錢在去找她買

(完全沒有想要殺價的念頭:P)

 

卻運氣好的在日版看到

完全是運氣

這款好像小王子有賣

但單價可能會到3000吧

 

草莓菇

這款種子我很愛

當初有看到兩顆

還想要讓一顆給別人收藏

應該兩顆都買下來的

不知道是有錢買不到的種子

放在草原上還會上下擺動一下

很可愛

顏色也很鮮明

還有一款同系列但以白為主色的姐妹品

不過是超級絕版品

得用金心換的

而我寶貴的金心捨不得用在上面

想要等聖誕節再好好敗家

如果白底的種子收集到了

那所有非金心的種子就收齊一套

可以朝面版下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