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火山的Lucky Chance 出現以後

不分台日版大家都蜂擁而至

搶著當火山孝子

當然也抱回不少哈密瓜

讓嘟嘟有用不完的材料可以做哈密瓜口味的牛角麵包

現在熱銷的呢~~~

 

 

那麼

到底要如何才能快速累積珍珠呢?

首先要知道

無論台日版

每天換日的前後時間

是額外珍珠掉落機率很高的時候

日版大約是台灣時間的10點半到12點

有時會一直到1點多

通常這樣的狀況是有新商品要出的前後兩天特別明顯

 

台版大約是台灣時間11點半到1點

因為台版我只有撞每天的例行珍珠(我以日版為主力)

時間抓個大約

 

不過有時運氣不好

可能珍珠掉到11點半就沒怎麼掉

大家要請自行判斷~

 

 

 

我使用的是IE7.0

大家可以上網去下載

或是Firfox也可以

它們有類似Excel的分頁模式

一次可以在一個畫面上

開數個視窗

非常方便(感謝Enju提供此訊息)

要撞珍珠我通常會開4個視窗

這樣才不用等~

 

我使用的ADSL是8M的

明顯比2M的快

這是交叉比對後的結論

Hinet好像2M換8M沒有多多少錢

那時算一個月多不到100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你會常看到額外珍珠有1分/5分/10分

出現的機率是隨機

沒有一定

但每次看到5分/10分一直出現就會很高興

這樣少很多功夫啊~~~

 

 

如果你按了額外珍珠

卻顯示這個視窗

不明甚麼的

代表這顆珍珠你在前一個視窗已經撿走

系統沒辦法判別

只好給你一個不明的視窗

這在高強度撞珍珠的情況下常發生

不用理他

快快選右邊下一家

然後再切換另個視窗才是王道

 

 

如果碰到那種沒有友達的人家

通常代表是分身

或對方沒玩了

那你就按留言簿

通常還是可以再看到別人的留言

按頭像就可以再去那個人的家裡囉~

 

還有還有

去重覆的人家沒辦法再撞到第二顆珍珠

所以選擇頭像的時候

盡量選特殊的

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

沒掉珍珠又撞不到掉落的一分

這可是很吃虧

每天撞珍珠的時候

我就很感激那些養出特別長相

或是配戴不同飾品的水滴

讓我可以很快判別這家去過沒啊~

 

 

昨天的實驗大約11點23分左右開始撞珍珠

還沒撞之前是4163珍珠

到12點28分左右

完成1000分珍珠的目標

撞到5163珍珠

包括例行珍珠206分

這還是昨天運氣不好

過12點珍珠就沒怎麼掉

最後2-3百珍珠是一家一家硬敲出來的

不然快的話6-7分鐘可以多100珍珠~~~

 

但要先說

這種高強度的撞擊珍珠

對精神/手腕都是很大的負擔

得付出極大的耐心與耐力才能做到

中間你得一直按滑鼠

可以喝個水吃零食

但不可以中斷(超過不知幾分鐘珍珠不會掉)

或是逛其它網頁(更容易讓珍珠不掉)

我昨天還想拉肚子

硬是忍到撞完1000分才用衝去洗手間XD

建議是到杯很大杯的水(500CC)

帶個手腕套

然後準備好一切來衝刺

大家加油

期待你也可以一小時撞1000珍珠唷^^

P.S-我最高紀錄硬是撞了1338珍珠

超過一個小時

感想是超級超級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